一.決定雙方父母見面的日期

  雙方父母見面的日期,豆薯新人還是選擇有意義的日子或良辰吉日,怎么決定日期呢?

  A.擬定大致的日期

  新人征求父母的意見,先有雙方父母根據個人情況等因素,台中新娘秘書初步決定日期,新人們再考慮自己的工作情況安排時間。

  B.征求父母的想法

  新郎、新娘這時要主動與父母溝通,協調雙方的日期范圍,獲得雙方父母的認同並令他們感到滿意。

  C.決定日期

  獲得雙方父母的日程數軸的交彙點後,就是最後見面的日期了。

  二.決定見面場所

  雙方父母見面的場所一般由女方到男方家,但也有雙方距離較遠或男方家不方便接待的情況,怎樣選擇最合適的特點呢?

  A.圈定范圍

  展開地圖,標出各自家的位置,去一個方便到家的中心點,再尋找一個適合雙方情趣的美食街。

  B.決定場所

  新人要根據自己父母的喜好來決定場所。如果傳統型的父母喜歡中餐,就要選擇環境優雅的中餐廳;開放型的父母容易接受西方文化,兒女就要選擇浪漫有情調的西餐廳啦。

  賓館:豪華、氣派、莊重、寬敞的宴會廳,還有什么不能達成共識呢!

  西餐廳:浪漫情調、異國風味、吃的開心、談的當然投機了!

  中西合壁自助餐:菜肴豐富、口味自選、輕松、高雅的氛圍,拉近了雙方的距離,其樂融融。

  C.與父母商量

  有了心目中理想的見面場所後,就要向雙方父母彙報嘍。首先讓他們知道已經為他們考慮的很周全,或許你們的選擇正是他們夢寐以求的餐廳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